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


內容簡介: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
你從不知道的「狗狗天賦」大解密!
狗會做夢嗎?一直狂叫到底想說什麼?狗狗看得懂電視嗎?
從科學角度全方面了解你的愛犬
加拿大「狗博士」教你透析愛犬心理72招!

◆72個狗行為科學剖析,走進毛小孩的內心
如果有一天,我生病了,變得不聽話、忘記回家
親愛的主人,你還願意繼續愛我嗎?
即使從狗一出生就看著牠長大,每天朝夕相處,我們卻不得不承認,這隻毛茸茸的生物,還是經常做出令人充滿問號的行為,例如半夜對著空氣亂叫,讓人以為有阿飄;或是喜歡在垃圾堆打滾、聞其他狗的尿味聞到忘我等等。
人類開始養狗已有幾千年的歷史,狗是最好的工作夥伴、人類最忠實的朋友、最貼心的療癒系寵物,甚至可以擔任導盲犬、搜救犬等重要角色。人和狗的生活密不可分,狗狗某些神奇、詭異又好笑的行為,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呢?

◆相信愛犬有超能力的人,請先看看這則小故事
英國的狗主人潘蜜拉養了一隻叫「傑堤」的米克斯犬。傑堤似乎會在主人打算回家時跑到窗邊或門前等待。即使潘蜜拉的行程不一定,其他家人也不知道她何時回家,傑堤也能準確預測。
奧地利國家電視網派出兩組攝影團隊,一組跟著潘蜜拉在市區逛,一組則在家拍攝傑堤。幾個小時後,潘蜜拉和攝影小組決定回家,就在那一刻,傑堤跑到門廊上坐著,直到潘蜜拉回家。這個研究結果引起許多媒體關注,電視名嘴形容這隻狗是「靈狗」、「預測神準」。
關於這件挑戰科學界的事,專家學者如何解釋?

◆狗兒謎樣的內心世界,讓研究50年的「狗博士」為你解答
嘿!解答絕對出乎意料之外。
作者柯倫博士身為心理學家和行為學家,研究探討狗的行為近半個世紀,其實狗和人一樣,有自己的天性、個性、情緒。常有人問他為什麼自家愛犬有某些怪癖,這本書正好可以解答多數愛狗人士的疑問,並介紹一些有趣的學術研究結果。狗主人們也許會發現,家裡原來有個潛力無窮的小天才呢!

>>>>>>>>>給親愛的主人 by 毛小孩
對不起亂咬人,因為我身體很不舒服!
瞪人低吼的時候,請不要惹我,我要發動攻擊了!
「為什麼他有我沒有?」哼,我會嫉妒喔~
不好意思我是「無恥之徒」──亂尿尿躲躲藏藏,其實只是怕你懲罰我。
搬新家我會鬱卒,多陪陪我好嗎?
臀部前後搖動騎東西不要想歪,我只想說「我是老大!」
誰說一定要洗香香,「臭」才是我的品味!
狗也是本性難移,愛我原本的樣子吧,誰叫基因決定了我就是怪咖。

>>>>>>>>>>狗語快譯通
(1)「啊嗚~」拜託不要留我一個人在家!
(2)中高音短叫兩聲,是說「哈囉!你好!」
(3)急促連叫兩聲或四聲,中間有停頓,意思是:「叫大家來!這裡很可疑,該來檢查一下。」
(4)「哈──嗚夫」來一起玩!
(5)稍微張開嘴巴,伸出舌頭「呵~哈~呵~哈~」這是狗笑聲!

>>>>>>關於我的神祕力量Q&A
Q:狗睡覺時腳為什麼會動來動去?
A:是嗎?我可能在夢裡游泳吧
──是的!狗也會作夢,睡著20分鐘開始作第一個夢

Q:深夜狂吠是因為看到鬼魂?
A:哈哈,不要說好了,你可能會嚇死。
──其實,狗能聽到的音頻比人類高出許多,也許是聽到什麼細微的聲響,或遠方同伴的呼喚才出聲回應。

Q:為什麼狗可以「聞」出來誰生病了?
A:這可不是我在自誇,有人做實驗說我「聞」出癌症的準確率高達90%!
──因為狗的「嗅覺細胞」非常多,鼻子裡的黏膜鋪平居然有一張A4大小。人聞到的味道乘以1萬倍,差不多就是狗聞到的味道。所以根據人身上一些細微的氣味變化,就可以發現誰生病了。

Q:養狗的人比較健康?可以降低罹患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憂鬱症的機率
A:咦~真的嗎?那應該要每天犒賞我一根狗骨頭囉
──有注意過嗎?我們撫摸狗的時候,身體和呼吸會自然放鬆。根據實驗與調查,摸狗狗5分鐘就能感受到紓壓解鬱的正面效果,長期下來自然不容易得到慢性疾病,療癒效果比吃藥好很多喔!

Q:讓狗狗舔傷口,傷會好得比較快?
A: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,只是覺得有點鹹。
──很多古代傳說是這麼說的。現代研究分析人和狗的唾液,其中的確有可以療傷的成分。不過唾液的組成複雜,也有很大的機會引發傷口細菌感染,大家請勿嘗試!

◆我家的狗很笨,教都教不會?別誤會了,是主人自己不會教啦
教小孩要注意別傷他幼小的心靈,教狗也是要順著毛摸、牠才聽得懂。
食物!當然是必備的好東西,狗會把它當作「最高獎勵」,而且超容易滿足。可是千萬別用「碗」餵,主人用手一顆一顆餵會讓牠更愛你、更快學會新招!
專家們從心理學的學習理論,發想出教狗的好方法。讓狗聽到口令就做「反射動作」,詳細介紹四大訓練法以及超好用的響片訓練,照著正確的方法與步驟,狗狗絕對不會耍任性,學會「坐下」真的只要3步驟!
如果毛小孩是「天然呆」,憨憨的也很可愛呀!怕牠出門被欺負,主人平時可以和狗一起玩精心設計的遊戲,幫牠做做腦力激盪,小傢伙學習力會一天比一天好。

◆狼祖先的堅強自立,讓牠有苦難言!──愛犬健康檢查重點
【狗「覺得痛」的3種徵兆】害怕生病可能會被丟棄,所以狗狗都是耐痛高手,可是痛越久病就越難好。請留意觀察毛小孩是不是有以下行為:
1.動作遲緩、姿勢怪異、喜歡獨處
2.呼吸異常、發出嗚咽聲、飲食不正常
3.出現攻擊性行為
【愛犬失聰居家檢測法】喊狗狗名字牠卻找不到你時,代表牠的聽力可能出現問題了。可以在家做一些小小的檢測喔!還要小心吸塵器、吹風機等電器,其實是對著狗耳朵「尖叫」。
【家有狗孕婦】狗發情怎麼辦?母狗懷孕與接生、新生兒照料等問題,狗媽媽的人類爸媽請看書事先預習,準備迎接一打新家人吧!
【狗也會中暑】狗只有腳掌會流汗,或是靠舌頭喘氣散熱。但狗和人一樣,體溫過熱就會危害健康,造成虛脫、痙攣、甚至昏迷。所以狗主人怎麼判斷狗是不是過熱、並適時幫牠散熱非常重要。
【高齡狗老年癡呆症】老狗不但變不出新把戲,還會認知退化,如同人得到老年癡呆一樣。當你覺得狗突然不聽話了,也許牠不是故意的。16種行為告訴主人,狗狗需要更多愛和照顧了!

★生氣前,想想那隻傻得可以的狐狸呀!
狐狸對小王子說「請你馴養我吧!」
你只要待在一個離我不遠的角落看著我,然後每天靠近我一點,直到我對你不再有防備,你就馴養我了,那麼我就只是你一個人的狐狸了。於是,小王子馴養了她,她死心塌地愛著小王子。

因狗狗搗蛋而生氣時,請記得──牠就是那隻只懂愛你、傻呼呼的狐狸。




作者簡介

史丹利‧柯倫
Stanley Coren
【狗行為專家、心理學博士】
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榮譽教授,著有《狗有多聰明》以及多本與狗相關的暢銷書。榮獲美國犬作家協會(Dog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)頒發的麥克斯威爾卓越獎。
柯倫博士研究探討狗的行為已經有近半世紀的時間,並在加拿大主持全國性電視節目《乖狗狗!》長達十餘年之久。目前他和妻子及三隻愛犬住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的溫哥華。

陳維真
輔大英文系畢,輔大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。曾任非凡電視台新聞編譯,現為報社國際新聞編譯。譯有《長壽村的12個飲食祕密》、《大家都有罪》、《十字路口》等書。
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

書名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作者史丹利‧柯倫
譯者陳維真
分類生活風格
出版社其他
出版日期2014/4/24
ISBN9789865683009
頁數304
語言繁體中文

博客來-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,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!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,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!-金石堂網路書店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 - uho優活健康網

誠品網路書店 - 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 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, 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!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,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!【連載】- 金石堂網路書店

ACME采實文化出版集團

誠品網路書店 - Do Dogs Dream?: Nearly Everything Your Dog Wants You to Know

博客來試讀本 - 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: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,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!

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──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,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!

arrow
arrow

    i474otx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